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免费提供秘鲁8架军机 为向拉美军售示好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4日14:01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报道 据法新社2月4日消息称,韩国国防部官员周四称,该国将为秘鲁免费提供8架旧的地面攻击机,以此激发与中美洲和南美洲国家的武器交易。

  韩国国防部称,秘鲁一直对其A-37B“蜻蜓”攻击机有兴趣。该机型因为维护预算缩减而停止服役。

  “秘鲁打算更换其空防和其他武器,我们也想借这次赠机提起其对韩国武器制造商的兴趣。”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

  A-37B“蜻蜓”攻击机由美国塞斯纳飞行器公司研发,主要用于越战中。韩国20世纪70年代购入20架此机,2007年所有飞机均退役。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