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广州春节卖楼不放假 虎年促销来势凶猛(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03:32
位于天河公园板块的骏景东御苑

恒大山水城

富力·泉天下

锦绣香江布查特国际公寓

  合生春节八盘促销最高优惠超12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黄颖)春节期间,合生创展将推出“新春置业连环扣”活动,旗下八大楼盘骏景东御苑、云山熹景、珠江帝景、颐景华苑、江山帝景、帝景山庄、君景湾、逸景翠园进行促销,最高优惠将超过12万元。

  家居大礼接近9万元

  今年春节,合生楼盘促销力度显然比去年要大。楼盘全年无休,大年初一也卖楼,八大楼盘联合推出连环置业礼包:新春购房有额外9.8折;购房送88888元家居礼包;送18888元物业管理费;成功介绍买楼的业主可获赠5000元现金。家居礼包和物业管理费总优惠已接近10.8万元,合生房子总价基本超过100万元,额外9.8折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算下来一套房最高优惠超过12万元。另外,各楼盘都推出5套一口价单位,价格更超值。大户型楼盘选择多

  春节期间,合生旗下楼盘以销售大户型为主。

  如滨江东豪宅珠江帝景推出237平方米的大户型,开间5.4米,带私家花园,望泳池景观。新样板房将在春节期间开放。此前一直推出中小户型的逸景翠园也推出了5套“新寓园”复式单位,面积在150-250平方米之间,为五房两厅单位。骏景东御苑推出10套160-183平方米的四房两厅大户型。这批单位是南向江景两梯三户单位,很受买家欢迎。另一天河豪宅盘帝景山庄将推出保留别墅单位,面积310-370平方米,为错落式坡地别墅,带阳光地下室和前后花园。

  在番禺,江山帝景推出一批266-313平方米的高层豪宅,南望御景山,北望高尔夫球场,送超豪装修。小户型城内城外均有

  据了解,合生旗下楼盘也有一批中小户型产品,在市中心和城郊都有货量,是年轻置业者购房的好选择。

  位于东晓南路地铁上盖的颐景华苑推出30套中小户型高层园景单位,包括45平方米一房、88平方米两房和116平方米三房户型。南望园林,北望万亩果园景观,景观优势较大。位于广州大道北的云山熹景则加推10套85-130平方米高层单位,户型方正实用,实用率高达82%。位于南海黄岐的君景湾春节期间加推30套“尚筑美景”高层单位,为90平方米的小三房设计,单价7900元/平方米起。

  恒大四盘联动虎年促销来势凶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