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地铁内征裸婚对象 侧目者众应征者寥寥(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3:57
小伙手举征婚牌站在地铁通道里。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小伙手举征婚牌站在地铁通道里。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一男子地铁内征“裸婚”对象  

  本报讯(记者陈婷)一根木棍支起一张手写的大海报,开头写着“征婚”二字,海报上坦言“没有固定工作,也没有丰厚的积蓄”。春节将至,一个河南小伙前天下午在大望路地铁站通道里,征求“裸婚”对象。虽然侧目者众,但应征者寥寥。

  他叫阿坤,今年27岁,河南濮阳人,来京两年多了,征婚海报的第一句话就写着“为了我的妈妈不再流泪”——由于他一直没有对象,母亲已经急病了,阿坤现在都不敢打电话回家,“怕惹妈妈伤心”。年关将至,他“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决定在离租住地最近的地铁通道里直接征婚。

  阿坤最近刚辞去了一份平面设计的工作,他在海报里坦言“我没有固定工作,也没有丰厚的积蓄”,对于想征到什么样的姑娘,阿坤自称“她们看了海报就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了”。他知道自己这是在“裸婚”,但他不愿意放过哪怕1%的机会。

  前天下午,大望路地铁站通道里人流如织,凡经过者或侧目而视,或驻足观读海报,再默默离开,有人大喊了声“够爷们儿”,但大多数人还是表示,挺有勇气的,但不太能理解,征到的希望应该不大。据阿坤说,整个下午只有一个中年阿姨留下了他的电话,但到截稿时,对方也没有联系他。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