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线杆砸中死亡 疑线杆有质量问题(图)

2010年02月05日11:04
  来源:郑州晚报

  抢救了10个小时,还是没能留住他的生命

  市民议论:这线杆钢筋太少!有质量问题

  前日晚上,一辆长臂机械车在路边拆迁时,一根线杆倒地后刚好砸在路过的翟某头上。昨日上午,在抢救10个小时后,翟某终因多处重伤抢救无效身亡。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邢梦琪/文

  晚报记者 王银廷/图

  肇事司机18岁,应属“无证驾驶”

  众人围着这根线杆议论纷纷,市民称,线杆内的钢筋应该不止一根才对。“如果里面的钢筋符合标准,任何外力去砸它,线杆也不可能当即断开,只会歪到一侧,而这根线杆是当场断掉,我们怀疑线杆质量有问题,所以,勾机司机和受伤者,在这次事故中都成了受害者。”杨先生一边去掰线杆里露出的钢筋一边介绍。由于线杆废弃多日,没有明显标志,因此,所属单位尚不清楚。

  民警介绍,根据规定,18岁的司机不可能颁发给他特种车辆驾驶证,而且司机也没有向民警出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昨日12时,记者赶到地质医院,该院的大夫介绍,因为伤者颅骨损伤严重,腹腔内也受了重伤,经医院抢救10个小时,终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