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问题奶糖大部分流入东北三省 广东已全部召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4:51

  问题奶糖名叫“小白鼠”

  绝大部分流入东北三省,广东已召回所有“问题奶糖”

  本报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问题奶糖”绝大部分流入东北三省,目前正在召回中,广东地区的问题奶糖已经全部召回。

  2月3日,陕西省公安厅通报称,福建漳州芗城南方食品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南方食品公司)和广东潮安县真美公司(以下简称潮安真美公司)使用2008年遗留的三聚氰胺奶粉生产的奶糖,其中漳州南方食品公司生产的1148件奶糖中只有164件被封存,其他的还在召回当中。“公司奶糖50%以上在东北三省(吉林、辽宁、黑龙江)销售,少部分在广东省等地区销售,目前公司已停产奶糖并全力召回问题奶糖。”漳州南方食品公司问题奶糖事件应对组负责人柯先生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所有1148件问题奶糖中,除被封存的164件外,目前已经召回109件,正在召回路上的还有五六百件,而广东地区的所有问题奶糖都已经全部召回。

  漳州南方食品公司网站显示,其主要生产糖果、果冻、沙琪玛,奶糖品牌为“小白鼠”,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大部分省份。按照上述柯先生提供的数量,目前仍有300~400件问题奶糖流于市场,或者已经被消费者食用。

  对于已经食用问题奶糖的消费者,企业将怎样赔偿?企业的奶糖名为什么叫“小白鼠”,难道把消费者当小白鼠做实验?问题奶糖除流通于东北三省、广东地区外还有哪些省份?

  对于记者的多个质疑,上述柯先生始终拒绝回答,只称请留意漳州市食品安全办公室、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漳州市卫生局网站新闻动态,记者查阅这些网站均无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