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铁路公安处看守所21年无事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5日15:46
  人民网大连2月5日电 日前,铁道部公安局通报表彰全国铁路公安监管系统18年以上安全无事故的10个看守所。大连铁路公安处看守所作为沈阳铁路公安局唯一受到表彰的看守所,安全无事故达21年,位居全国铁路公安监管系统安全无事故看守所的第6名。21年来,有20余人次分别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火车头奖章、二级英模、个人二等功和个人三等功。

  21年来,大连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在公安局、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看守所几任班子带领全所民警发扬艰苦奋斗、以所为家、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经过不懈努力、奋斗、拼搏,将一个昔日杂草丛生、基础条件较差的看守所,建设成为一个如今鸟语花香、软硬件设备先进的现代化文明监所。特别是2009年,在全国监管形势最复杂、挑战最严峻、任务最艰巨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公安处全年中心工作,连续获得沈阳铁路公安局监管系统考核评比“五连冠”的佳绩,被沈阳铁路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王金海张海邦张世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