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复兴航空将开通福州至台中直航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16:15
  新华网福州2月5日电(周义华 崔文勇)据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介绍,2月7日,台湾复兴航空将开通福州至台中直航航线。该航线初定为每周日往返各一班,福州起飞时间为9:30,11:00抵达台中;17:00从台中起飞,18:30到达福州。

  据介绍,自福州至台北松山机场的直航航线开通以来,客流量不断攀升,航班量也逐渐增加。一年多的时间内,航班量由最初的每周2班逐步增加到每周16班。

  福州空港相关人员表示,即使航班加密了这么多,福州至台北航线平均客座率依然保持在90%左右,个别月份则高达98%以上。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