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广东5年时间实现公交一卡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5日16:18
  人民网广州1月31日电(记者邓圩)广东省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今天举行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广东省交通厅厅长何忠友在会上透露,2010年珠三角将实现跨市的“公交一卡通”,5年时间珠三角乃至广东全部实行“公交一卡通”。

  何忠友表示,“公交一卡通”是作为推进珠三角一体化的一项工作来做的,是由广东省交通厅牵头,联合广东省政府相关17个部门和珠三角各市人民政府成立全省公交一卡通联席会议工作小组,共同领导开展工作。

  “目前“公交一卡通”已经在技术方案有了初步性的成果,今年将制定一个实施办法。”据介绍,2009年开始技术方案研究,目前已经解决一些技术标准、技术兼容性问题,今后要统一为一个技术标准。初步目标是2010年时在珠三角一些市里能够实现跨市的“公交一卡通”,总体目标是用5年时间珠三角乃至广东实行“公交一卡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