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利福尼亚发生6级地震 旧金山有震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7:51


  1月16日,加利福尼亚安德烈斯断层一代,地震前不断有泥浆和气体从地底涌上来。
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地震前不断有泥浆和二氧化碳气体从地底涌上来。

  1月16日,加利福尼亚安德烈斯断层一代,地震前不断有泥浆和气体从地底涌上来。

  2010年2月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发生里氏6.0级地震,震中距地面7英里。海地的大地震,使得美国南加州的人们开始担心这里也会发生同样的恐怖事情。

  2010年1月12日,发生在海地的7.0级地震表明,其所在的这个安德烈斯断层正处于极不稳定的状态。科学界一致认为,这个断层有99.7%的几率会发生6.7级甚至更强烈的地震,而美国洛杉矶以东、南加州一代,正处在这个地震带上。 (来源:CFP)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