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将大力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22:04
  中新社广州2月5日电 (邓卓明符信岳建宣)广东今年将加大力度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2月5日,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广东副省长林木声代表省政府与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签订了2010年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目标责任书。

  今年,广东省各级政府和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将更加注重住房保障工作,将突出保障性住房建设,力促“住有所居”实现新突破。以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和中等偏低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为重点,认真落实住房保障工作责任目标制,大力推进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积极开展政策性租赁住房建设试点。

  据悉,2009年广东省新增解决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3.3万户,新增解决符合经济适用住房供应条件的家庭9400余户,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户数同比分别增长24%、41%,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投资分别增长108%、163%,是历年来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最多、投入最大和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户最多的一年。

  此外,广东去年出台的有关政策措施,有力地推动了该省房地产市场较快走出调整期。去年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45.8%和59.2%,房地产业实现增加值和税收分别增长19.6%和25%,成为扩大内需的生力军和拉动GDP增长的重要动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