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社长首次就召回等道歉 日本交通相批评丰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22:27
  中新网2月5日电 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5日就人气车型“普锐斯”刹车系统屡遭投诉等问题召开记者会。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就公司在欧美等地大规模召回问题车一事,丰田章男说:“给顾客添了极大的麻烦和担忧,由衷表示道歉。”这是丰田社长在召回等一系列问题发生后首次公开露面。

  关于普锐斯的问题,他表示“已经在公司内指示尽早找出应对办法”,但未提及具体措施。丰田在应对迟缓有可能遭到指责。

  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当天在内阁会议后会见记者时对丰田的作法提出了批评,认为该公司没有充分为客户考虑。日本外相冈田克也5日在内阁会议后出席记者会,就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事件指出“这在外交上也不只是一个企业的问题”,担心该事件将影响日美经济关系。冈田认为日美经济关系“正处于十分敏感的时期”。他表示:“这是对日本汽车业和日本产品的信赖问题。希望能做好后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