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菊苏焕智同往探视扁妈 吁法院停止羁押陈水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14:55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县长苏焕智与高雄市长陈菊6日一起前往台南县官田乡的陈水扁故居探视“扁妈”陈李慎,两人同声呼吁法院停止羁押陈水扁。

  苏焕智表示,扁妈的健康之前出过许多状况,现在因严重白内障,只剩下一只眼睛看得到,虽然前一段时间由女儿接到高雄就近照顾,但扁妈希望能回到祖厝过年,因此才在这几天回到官田。

  苏焕智说,吴淑珍希望扁妈能留在高雄一起吃年夜饭,陈致中也曾打电话表示要载祖母到高雄“围炉”,但都被扁妈婉拒。扁妈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陈水扁能在过年前获释,回家团圆。

  另外,苏焕智表示,陈水扁案的证据已调查得差不多,且在层层把关下,陈水扁不会有逃亡之虞,呼吁马英九在此时做一个比较有人情味的“总统”。

  陈菊则表示,将心比心,她很能体会扁妈现在的心情,会谈的过程中扁妈不停掉眼泪,让她不敢跟扁妈聊得太多,怕对扁妈的眼睛不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