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复兴航空福州至台中航线将于7日开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19:33
  新华网福州2月6日电(记者胡苏)来自福州机场边检站的消息,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福州至台中的航线将于2月7日开通,届时将形成福州至台湾的第二条空中航线。

  福州至台湾的直航航班始于2008年12月18日,最早由厦门航空执飞。2009年9月25日,复兴航空公司开通福州至台北的直航班机,成为首个参与福州至台北空中直航航班的台湾航空公司。

  2月7日福州至台中的航线开通后,复兴航空公司将于每周日飞行一个往返航班,全程一个半小时。早上9时30分从福州起飞,11时降落台中;晚上17时从台中起飞,18时30分返回福州。

  据福州机场边检站负责人介绍,随着春节临近,往返于闽台两地的客流逐渐升温。仅在1月30日至2月1日,福州机场共发送出入境旅客4248人次,其中台胞达923人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