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历“小年”夜 京城迎来立春后一场瑞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7日08:51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张淼淼)6日傍晚,北京全城下起细密的雪粒。农历“小年”夜,京城迎来立春后一场瑞雪。

  北京市气象台20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气象专家表示,目前地面已出现积雪,随着入夜后地表温度降低,路面将会产生结冰现象,会对交通出行产生一定影响。

  其实6日一早,住在京城西部和北部的市民就已经迎来了这场“春雪”,部分路面被薄薄的白雪覆盖,而当时东部和南部地区则是艳阳高照。

  据气象部门的统计显示,6日8时至20时,北京降水量最大的地区出现在凤凰岭,为1.9毫米,全市平均0.3毫米,城区平均0.5毫米。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告诉记者,此次降雪以小雪为主,降水量在1至3毫米,雪后没有大风,也不会出现剧烈降温。

  据悉,下周二前后,北方地区还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北京地区也可能再度出现降雪天气。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