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今部分地区仍有雪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7日13:03
  中广网济南2月7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今天山东省部分地区仍然有雪和雾,对交通影响较大,急于返家的人要特别注意安全。

  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今天山东省部分地区仍然有雪或雾。具体来看,今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零下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今天夜间到8号白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2℃左右,仍然会有雾或大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