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杭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俞志宏当选副市长

2010年02月08日01:20

  来源:青年时报

    杭州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时报记者 孙钥

  时报讯 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杭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昨日上午闭幕。

  会议补选2名杭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1名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1名杭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应到代表514人,实到498人,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结果如下:

  徐祖萼、郑荣胜当选为杭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俞志宏当选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明伟当选为杭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杭州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杭州市及市本级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