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大雾影响春运 宁波航班延误高速封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8日10:12
  中广网宁波2月8日消息(记者曹美丽)受大雾天气影响,今天宁波机场多个航班延误、高速封闭、水运停开。

  今天凌晨起,宁波境内各条高速封闭,直到10点才全部恢复通行,宁波客运中心多个汽车班次为此延误。宁波客运中心站客运服务部主任符鼎介绍说,早上最起码有20多个班次受到影响。“主要是省内的,包括省外的,江苏方向、江西方向都有影响。到金华、嘉兴的高速至今还都是封道的。”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今天上午10点前的进出港航班全部延误,宁波客运码头的11条主要航线全部停航。另据宁波边检站统计,宁波港海域能见度仅为10米,目前共有698艘船舶因大雾被迫取消靠离泊计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