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次航班延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1:06
  新华网合肥1月28日专电(记者马姝瑞)安徽省气象台28日早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省内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受此影响,合肥骆岗机场多个航班延误,气象部门提示注意出行安全。

  28日7时20分,安徽省气象台将大雾预警信号由黄色提升为橙色,预计6小时内,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截至记者发稿时,受大雾影响,由合肥骆岗机场飞往长沙、成都、广州、长春等城市的多个出港航班已经受到延误,从天津、浦东、长沙等地飞来的一些到港航班也在延误中。

  气象专家提示,相关部门和单位应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要适当地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保持安全距离。建议相关人员减少户外活动,必须出行时谨慎选择交通工具,以防发生危险。

  另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报,28-29日前期,安徽南部部分地区将维持阴雨天气,江北天气较好。预计30日前后安徽淮河以南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