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电厂爆炸 > 10美国电厂爆炸消息

当地人讲爆炸时刻:以为是坠机地震 房子晃数秒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11:08

  据英国《卫报》2月7日报道,发生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电厂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2人受伤。目前,救援人员正使用搜救犬寻找其它生存者。

  米德尔敦市长塞巴斯蒂安-朱利亚诺表示,爆炸事故原因是天然气泄露。由于爆炸声响巨大,以致有人误以为发生了地震。目击者告诉康涅狄格州当地报纸“Hartford”称,爆炸产生了巨大火球,电厂主体建筑好像一下子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提高了。

  米德尔敦市消防副局长阿尔-桑托斯法诺称,爆炸使得建筑物被严重毁坏。朱利亚诺表示,由于电厂老板不能确定事发时究竟有多少人在现场,所以目前很难估计失踪者数量。朱利亚诺说:“工人们整周都在清扫天然气管道,当他们开始测试工作时,大部分工人都已撤离。”

  伯纳黛特-纳南德对当地电视台“WTNH”表示,爆炸发生时她正在自己屋子外,纳南德说:“爆炸产生的火苗随即上升到建筑物的高度,浓烟汹涌而来,窗户被浓烟吞没,这一切太恐怖了”。

  报纸“Hartford”报道称,因为爆炸产生的冲击力很大,一位居住在电厂河对岸的目击者以为有人因车祸撞到了自家的房子上。另外还有人对当地媒体称,爆炸让他们误以为是发生了坠机事件。有人在电视台“WTNH”网站上写道:“爆炸发生后,所有人都破门而出,伴随着巨大轰隆声,房屋持续摇晃了3-4秒。”

  美联社报道称,爆炸导致此前包裹建筑物的金属条脱落,一大块建筑主体结构变成黑色,周围被残砖瓦砾覆盖,但建筑物的顶部及两座烟囱仍旧矗立。米德尔敦市居民史蒂夫-克拉克说:“我感觉到房屋在震动,我最初以为是一棵大树压在房屋上。”(李雪)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