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中—天水经济区文化合作与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0:56
  人民网西安2月8日电(杨彦、殷军贤)2月7日,由陕西省宝鸡市、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铜川市、商洛市、杨凌区和甘肃省天水市联合主办、“七市一区”文化局承办的“关中—天水经济区文化合作与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市隆重举行。

  这次关中—天水经济区文化合作与发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关中—天水经济区规划》实施步伐,打造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基地和经济区文化合作大平台,促进关中、天水地区的文化合作交流与发展,共同开发文化资源,构建文化、旅游、会展等一体化产业链,弘扬中华历史文明。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关中-天水经济区文化合作与发展论坛暨新闻发布会,签订了《关中-天水经济区“七市一区”文化合作与发展战略框架协议》;讨论通过了《关中-天水经济区文化合作与发展共同宣言》;举行了文化合作与合作意向推介及大型文艺演出。当晚,天水市秦剧团还上演了新编大型秦腔剧《麦积悲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