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4:33
  本报2月8日讯(记者刘宇)春节临近,大众机械厂困难职工周新忠今天上午收到了1000元慰问金。周新忠在大众机械厂保卫处工作,妻子没有工作,女儿还在上小学,一家三口仅靠他每月678元的工资生活。当他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安和手中接过慰问金时,再三感谢党和政府及时送来的关怀。

  此次慰问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牵头,杨安和带队,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地震局、省社科院和大唐集团共同组织,对大众机械厂的50户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每户慰问金为1000元。杨安和一行在看望了一线职工后,进家入户走访了部分特困职工,给他们拜年,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要相信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自己的生活也会越过越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