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安徽总队安排优秀主官回家过年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09日06:41
  本报讯李东生、特约记者齐明宇报道:2月5日上午,刚被武警安徽总队表彰为“优秀基层主官”的合肥市支队四中队中队长胡明亮,主持完中队春节战备执勤管理工作会议后,便向指导员和副中队长履行了有关交接手续,准备休假返乡过年。据了解,这个总队今年评比表彰的10名优秀基层主官全部被安排回家过春节。

  让优秀基层主官回家过年,是这个总队党委今年解决基层干部休假难的一项硬性措施。同时,他们对基层干部在位率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总队、支队领导和机关干部代职,确保基层工作正常运转。合肥市支队政委张少国告诉记者,他们把落实干部春节休假作为关心干部的大事来抓,支队统一确定休假对象,统一为干部买好回家车票,统一为干部家属小孩送一份礼物,让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