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原正局级巡视员郭京毅被控受贿600余万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9日07:32

  郭京毅被控受贿 市二中院已受理 

    本报讯 商务部条约法律司原正局级巡视员郭京毅,被控收受贿赂600余万元,接受房产贿赂获利165万元。市二中院日前已正式受理该案。

  检察机关指控,2002年间,郭京毅已升任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条法司副司长。当时首创公司欲设立外资公司,郭京毅受该公司请托,找到时任国家工商总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局注册指导处处长的刘伟,两人合力促成此事。首创公司如愿设立外资公司后,郭京毅和刘伟以五折价格,从首创公司下属北京首创阳光房地产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北京西三旗的雪梨澳乡小区,各买了一套别墅。检方认定,这笔交易令郭京毅获利123万余元,刘伟获利124万余元。

  检察机关还查明,2005年,某公司因违规使用外汇,遭国家外汇管理局调查。郭京毅受该公司请托,出面让许满刚提供帮助,并利用许满刚的职务便利,在检查中徇私舞弊。事后,两人收受该公司巨额贿赂,共计人民币387万余元。这是郭京毅收受的最大一笔贿赂。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