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东航上航重组完成 > 东航上航重组消息

东航上航重组尘埃落定 新东航运行资产超1500亿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9:53

  东航上航重组尘埃落定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中国民航史上首度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联合重组尘埃落定。昨天,东航与上海联合重组后的“新东航”正式亮相,以运行资产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拥有大中型飞机331架、通航点达到151个的规模步入世界较大航空公司之列。

  据悉,新东航在上海基地的客运市场份额将达到46.6%,与国航和南航在各自的北京基地和广州基地的市场份额相似。东上重组后,资产负债率大幅下降,今年的目标是力争将ST的帽子甩掉。

  记者了解到,新东航节后还将宣布加入哪个国际航空联盟。新东航最终选择哪家,可能影响到三大航空联盟的竞争格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