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调遣军警武装力量 38个府严防红衫军暴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2:39
  中新网曼谷2月9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总理副秘书长巴匿探8日表示,在法庭本月26日判决没收塔信760亿财产案审判前后,政府将调迁军警和行政工作人员联合武装力量到全国38个府控制红衫军,至于曼谷市则将出动54个联合中队设置200个检查站。

  巴匿探表示,法庭26日判决塔信760亿财产案期间,政府正在根据局势变化做出妥善安排,早在2-3周前的内阁会议就已经批准调派联合武装人员到全国38个府负责控制红衫军集会暴动。

  据称,每个府都将组成包括军警和行政人员在内的3-5个联合中队,此外还成立后援中队,以便根据局势变化随时提供支持。

  巴匿探表示,政府对于曼谷市给予特别关注,因为相信会有大量民众到曼谷市参加集会活动,所以将调派54个中队的警力陆续设置160-200个检查站,以避免让广大民众感到恐慌。但是具体的检查站数目,将根据局势变化和实际情况来决定。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