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正式宣布在日召回22万多辆车 涉及四大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02月09日13:24

  据路透社9日报道,丰田正式发布官方召回消息,称将在日本国内召回223,068辆混合动力车型,车型包括:最新的普瑞斯车型,普锐斯PHV(插入式混合动力),SAI车型和雷克萨斯HS250h车型。此次召回的车型中,包含普锐斯车型199,666辆,该车型是日本最畅销车型,同时也是国际市场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车型。

  另据路透社获得的独家消息称,日本丰田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总共召回436,000辆混合动力车,其中包括2010普锐斯车型。除日本市场外,丰田将召回213,000辆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北美市场150,000辆。(李雪编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