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总裁再就“召回门”道歉 欲重塑消费者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9日16:49
2月9日,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公司召回事件道歉。

丰田章男2月9日在东京出席新闻发布会。(英国媒体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2月9日,深陷“召回门”的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道歉,并承诺竭尽全力重塑消费者的信心。目前,丰田公司因刹车问题,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召回共43.7万辆新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及其他混合动力车。

  丰田章男当天称:“我对丰田因质量及安全问题对很多顾客带来的不便和担忧表示歉意……我们真心地承认顾客对(汽车)安全问题的担忧,我公司以消费者安全为至上宗旨,因此决定召回(有问题车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丰田章男表示:“我们会加倍努力将质量当作公司的生命线。我们将竭尽所能重塑消费者的信心。”

  丰田章男曾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第一次对召回事件表示道歉,但是遭到日本媒体的“炮轰”,被批没有拿出解决问题的实际措施。

  目前,丰田公司已收到来自日本和美国市场约200封对普锐斯刹车问题的投诉,这些消费者都表示这款车在低温和路面不平的情况下会出现刹车延迟。丰田公司对此表示,通过对刹车控制系统软件进行重新编程即可解决。

  9日早些时候,丰田公司高层正式通知日本国土交通省有关该公司召回普锐斯一事。此外,丰田公司还在召回其他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一款是在美国及日本销售的雷克萨斯HS250h轿车,另一款是只在日本有售的丰田Sai。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妮娜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