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匪飞车失控 14岁少年家门口不幸被警车夹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7:41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台湾,警方飞车追捕嫌犯,却“间接”造成一名14岁男孩枉死。原来,警方飞车追捕毒贩时,嫌犯邱泳沧驾车高速转弯时失控冲入一家摩托车行,刚返家的车行老板14岁儿子陈定纶被撞个正着,人夹在车身与铁门门柱间陷入昏迷,经送医仍告不治。

  车行陈姓老板抱怨说,警方只顾抓人,不顾救人;警方对此强调,他们发现有伤者,立即通知119调派救护车,并无延误就医。

  当时车行陈姓老板的妻子带着14岁儿子陈定纶买了面回家,陈定纶还在帮忙移车,邱泳沧的汽车就撞了进来,陈定纶被撞个正着,夹在车子与铁门门柱间,双手、胸腔严重骨折陷入昏迷,经送医抢救,延至下午1时25分仍宣告不治。

  陈父说,嫌犯当时车速超快,可能时速近百公里,他们虽也在店内,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见陈定纶在摩托车旁被汽车挤得撞上门柱后倒地,马上动弹不得。

  陈父泣诉事发当时,警方只顾着把邱泳沧上铐,他们拜托警方赶忙叫救护车,换来的却是冷漠回应。

  保安队强调,巡逻队员围捕邱嫌时,就已透过无线电回报勤务指挥中心支援,后来邱嫌座车冲入车行,巡逻车第一时间就透过无线电通报,请求消防局调派救护车,可能现场员警危机处理不够积极,才造成家属误会。对于意外,警方也会调查警员有无肇事失职责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