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晚会新闻通气会在京举办(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9日19:34
  2月9日,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总导演金越(左二)在新闻通气会上回答问题。

  当日,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2010年春晚与往年相比,除了以往四个时间段的节目外,在零点敲钟迎来虎年新春之后,还增加和延长了第五个时间段的节目。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这是殷秀梅、戴玉强在表演歌曲《走向复兴》(彩排照片)。新华社发

这是刘谦在表演魔术(彩排照片)。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璩静)9日,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第4次带妆彩排举行。新华社记者走进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采访了总导演金越。

  朱军、周涛、董卿、张泽群等担纲主持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标题已经确定为“虎跃龙腾闹新春”。金越说,整台晚会的基调是在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内特别体现中国人“自豪与自信”的精神气质。

  金越介绍,六位主持人目前已经确定,分别是朱军、周涛、董卿、张泽群、欧阳夏丹和任鲁豫。“春晚主持人代表了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主持人的最高水平。”金越说,是否有过大型文艺节目的主持经验、在观众中的人气、新而不生的面孔等都是选拔时需要考量的因素。他希望,第一次主持春晚的欧阳夏丹和任鲁豫能给春晚带来新意。

  热点揭秘:王菲、小虎队、赵本山

  对于观众关注的港台演员,金越表示,王菲、容祖儿、王力宏、陈奕迅、小虎队以及来自澳门的音乐人兼歌手余翠芝都在参演之列。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有忘掉你的容颜,梦想着偶然有一天能够相见,从此我开始孤独地思念……”淡出歌坛6年的王菲将在今年春晚舞台演绎这首由原水木年华组合成员李健创作的、亲自挑选的歌曲《传奇》。《爱》《蝴蝶飞》《青苹果乐园》等这些曾在20年前红遍全国的校园歌曲也将以“串烧”的形式被“小虎队”重新演绎。详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