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接受舆论监督 搞好客运服务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4:49
  2009年12月9日,贵报《监督与关注》版以“永济站前乱、旅客意见大”为题,报道了永济火车站广场出租车强拉乘客的现象。对此,永济市城建局非常重视,随即责令有关人员展开调查。经了解,贵报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为了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制定了以下几点整改措施:

  一、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思想素质教育,利用召开例会或简报形式进行专题教育,让广大出租车司机认识到不文明行为带来的负面影响,树立为永济城市形象增光添彩的主人翁意识。二、加强夜间的稽查力度,做到接站车辆统一有序停放,一旦发现出租车有乱停、高声揽客现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批评教育及严厉处罚。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把出租车司机违规违纪行为统一归档记录,作为评选先进,进行表彰的依据,逐步建立一支素质高、服务好的出租车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乘客。

  永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