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留日女生患白血病无力医治 学友发倡议共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8:28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黑龙江女孩程雯2008年9月高中毕业后,怀着将来当一名医生的理想,来到日本留学。留学期间出现发烧症状,在冈山县仓敷中央病院确诊为“骨髓异形性症侯群”,需做骨髓移植手术,预计需医疗费用300多万日元。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他们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然而一旦中断治疗,这个21岁花季少女的生命之火就将熄灭。

  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得知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日前向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人员发出倡议,共同救助这名女生。

  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在倡议书中说: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我们每天健康的生活、享受着生活快乐的时候,您可曾知道一个花季的生命正在与病魔作殊死搏斗,无情的病魔正改变着她的生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倡议各位留学生朋友捧出你的一份爱心,献上你的一片真情,挽救一个年轻的生命,托起一片美好的蓝天。(宋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