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斯里兰卡与俄罗斯签订3亿美元军火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0日11:3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斯里兰卡外交部2月9日在首都科伦坡宣布,在拉贾帕克萨总统访问俄罗斯期间两国签订军火协议,俄罗斯将向斯里兰卡提供3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斯里兰卡购买相关武器及军民两用装备。

  斯里兰卡外交部长表示,“在(与俄罗斯签订的)这份军火协议中,我们最为关注的是技术转让方面的内容,其中包括新军事科技和最新卫星技术等。”

  据俄新社透露,斯里兰卡将在5年内使用这3亿美元贷款向俄罗斯购买武器等,还款期限为10年。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于2月7日启程前往莫斯科,展开对俄罗斯为期4天的访问。除了达成军火协议之外,拉贾帕克萨还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探讨了石油勘探、可再生能源、航空和旅游等领域的技术合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