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航局回应航班取消:机长情绪不好可以取消航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1:24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9日,据网友王先生投诉(手机186****1768),深航原定18:30北京飞深圳的ZH9832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今天早上,记者又了解到,深航原本8:30起飞的北京飞往深圳的航班ZH9890,又要延误。

  为此,记者拨通民航局消费者投诉电话了解情况,相关人员做出了这样的回答:“航空公司是有自己调整航班权限的,现在民航法和飞行保障条例里都有这样的规定,如果说,由于不能控制天气变化,机长做出航班取消的决定,他本身是有这种职能的,包括他自己情绪不好,这个航班不飞,他都可以做出这种决定的。”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