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电网运行平稳力保春节供电无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0日16:28
  中广网贵阳2月10日消息(记者陈屹通讯员江伟)记者从贵州电网公司获悉,贵州电网公司春节保电方案全部落实,目前贵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今年春节贵州群众用电负荷需求有保证。

  2009年10月以来,贵州电网日供电量22次创新高,12月以来日供电量已连续1个多月保持在3.2亿千瓦时以上,春节前的电力供应一度趋于紧张。

  根据贵州省政府要求,贵州电网及时调整,统调发电厂存煤已经能够满足火电机组满发。贵州电网公司科学安排水电与电煤匹配,借助南方电网大平台调减外送电量,引导企业在电网低谷用电,以缓解高峰时段用电吃紧状况的同时,加强调度优化工作,为各水电厂做好水库水位维持和回蓄创造条件,让春节、节后和峰度冬后期的供电留下储备。现在,贵州各供电单位已按照贵州电网公司的部署,制定了节日保电方案,落实反事故措施和事故处理预案,保证电网的安全运行,保证重要用户可靠供电。加强人员值班和设备维护力度,提前做好了特殊情况或极端天气情况下的电网设备抢修准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