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为身边典型举办专场颁奖晚会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1日06:49
  本报讯沙岳、特约记者杨鸿报道:春节前夕,内蒙古军区某边防团9名被锡林郭勒军分区评为“感动北疆年度人物”的基层官兵载誉归来,团里专门为他们举办了一台颁奖晚会。

  前不久,锡林郭勒军分区通过层层推荐的方式,在全分区范围内筛选出30名候选人,最后通过官兵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10位“感动北疆年度人物”,这个团有9名官兵入选。评选活动结束时,正逢该团今年主题教育刚刚展开。团党委“一班人”认识到,这些先进典型就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为此,他们决定给这9名同志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并组织人员收集整理他们的先进事迹,编成小品、歌曲和诗朗诵,精心编排了一台文艺晚会,在颁奖仪式上演出。

  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在舞台上重现,让台下官兵深受感动。团党委给予的荣耀,更让大家怦然心动。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典型的崇敬,转化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