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康定情歌风景区 阳光下拥抱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7:31
  新年将至,新年的假期让游客的玩心雀跃。然而,冬日的严寒又让人脚步变得犹豫。饱览美景,回避严寒,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吗?当然,阳光之旅是冬季旅游的理想选择。

  传统的阳光线路有:西昌、三亚、东南亚的线路等。然而,这些地方路途遥远,耗时较长,费用昂贵。如果只有两三天的时间,那么就可利用周末时间去周边晒晒太阳,来一次周末阳光之旅。

  康定情歌风景区是个不错的选择,景区的风光迷人、民俗文化浓郁,更重要的是这里冬季天气晴朗、阳光充沛,加上温泉资源,更是锦上添花。在这里游客可以获得在其他地方感受不到的惊喜——冬日的严寒掩不住康定情歌风景区的五光十色。

  七色海子的碧绿从薄如蝉翼的薄冰里露出她娇嫩的肤色,地热的原因,近处还冒着白烟,周围的雾凇雪白雪白,像守护神守卫在海子边;高原的阳光慷慨地洒向大地,山间顿时变成了金色;药池沸泉是不得不去的,养眼泉清澈见底,据说治疗眼疾效果很好;浴足泉边已围满了前来感受的游客,晒着太阳泡脚,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健胃泉水温高达90摄氏度,里面煮着鸡蛋,是景区用来招待浴足游客的,喝一口泉水,吃一个鸡蛋,健胃又健康。野人海的颜色是蓝色的,蓝天映衬白云连接着湖水。传说木格措是由情人的眼泪汇聚而成的,所以象征着美丽的爱情,明媚的阳光下,偶见情侣在此拍摄婚纱照,这样的场景赋予了海子更深刻的含义。

  即便是在内陆最冷的一月,只要太阳出来,在这里也丝毫感觉不到寒冷。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远眺山间美景,绿色、白色、蓝色、金色合成了一幅七彩的美景图。好一个神奇的木格措,好一个冬日暖阳的迷人仙境。

  行程:成都-康定-康定情歌风景区-康定-成都

  住宿:康定县城

  餐饮:康定县城

  路况:全程322公里,路况良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