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青藏铁路节后加开西宁至北京西临客 保学生返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3:18
  人民网西宁2月11日电 (郅振璞胡友军)日前,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针对京津地区和东北地区学校在2月底陆续开学,青海省返校学生客流增大的实际,青藏铁路公司从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与合理分流节后客流、均衡旅客运输的角度出发,克服困难,调集车辆,争取计划,将于2月23日、27日加开西宁至北京西L30、L802次两趟临客,重点满足学生旅客出行需求,保证他们按时到校报到。

  其中L30次列车计划于2月23日18:30从西宁站始发,途经兰州、天水、西安、洛阳、邯郸、石家庄、保定,25日4:46到北京西站;L802次列车计划于27日14:20从西宁站始发,经由兰州、中卫、银川、包头、呼和浩特、大同、张家口南,于28日23:43到北京西站。西宁至北京西临客车票提前12天开始预售,2月23日开行的L30次将于2月12日售票,2月27日开行的L802次将于2月16日售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