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陕西大范围雨雪导致多数公路客运线路停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15:36
  中广网西安2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连续两天的降雪导致陕西境内多条高速公路结冰,给乘坐长途汽车回家过年的旅客造成了出行不便。今天西安各大汽车站的长途客车都已经基本停运,退票旅客数量剧增。

  记者在西安汽车站看到,车站进站口已经挂起了停运提示牌,退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龙,售票大厅内十分拥挤。受恶劣天气的影响,今天上午开始,西安通向省内外的各条客运线路基本全部停运,仅剩下西安至咸阳、铜川等距离较近的班线继续运营,直接导致到汽车站退票的旅客数量猛增。汽车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汽车站已经临时新增了多个退票窗口,给因大雪无法上车的旅客全额退票,并提醒准备乘坐汽车出行的旅客及早变更交通方式。据了解,旅客大规模退票的情况可能还要持续一到两天。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