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除夕夜71条道路将短时封闭 方便市民燃放烟花(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5:46
  2月13日除夕当晚的11时45分至14日零时15分,本市五环路内居民居住比较集中、燃放较多、远离八类禁放点的小区周边将有71条道路短时封闭半小时,以供市民进行集中燃放。

  近日市政府烟花办组织市公安局交管局及城八区政府烟花办,多次对除夕夜五环路内选定小区周边道路采取短时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进行研究,以方便市民燃放烟花爆竹。经有关部门实地勘查,选定了五环路内居民居住比较集中、燃放人员数量多、远离八类禁放点的小区周边71条道路,供市民在2月13日当晚11时45分至14日零时15分进行集中燃放。届时,市公安局交管局将派出力量对拟封闭的道路采取短时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以方便市民前往燃放烟花爆竹。

  据悉,依据往年的情况,为了防止车辆发生火灾等事故,交管部门将提前对停放在封闭区域内的汽车进行清理,市民请在封闭道路前将车辆停到附近空旷地区。在禁行时间内为避开封闭区域而停放在附近周边道路上的汽车,交管部门将不会追究其违章停车的行为。

  去年除夕夜,全市五环路内共有93条道路和7个广场禁止机动车通行半小时,今年根据各区县上报的情况,封闭道路有所减少,而社区旁边的广场也不实施集中封闭,市民可根据社区街道的通知安排去这些广场燃放。

  市烟花办提醒市民,除夕当晚尽量前往政府部门划定的安全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如果自行选择燃放场地,也要选择在远离八类禁放点,远离居民楼、易燃物、车辆和人群的开阔场地进行燃放。(记者王蔷)
除夕71条封闭道路名单(23时45分至初一零时15分)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