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能大连电厂总部及电厂建设选址落户金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6:19
  人民网大连2月11日电 (记者王金海张世安)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连金州区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能大连电厂总部及电厂建设选址正式落户金州。

  华能大连电厂是以发展低碳经济和利用新能源为特点的新兴战略性产业项目,华能大连电厂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超过日本等发达国家,位居全球领先行列。华能大连电厂总部落户金州及电厂建设选址金州是贯彻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制造业布局向北转移,基础设施建设向北延伸,重大项目和生产要素向北聚集”发展思路的重大举措,将有力推动大连新市区组团和黄渤海组团的临港产业发展和新兴城市建设,对于带动金州区的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进步,实现金州经济发展方式由“要素驱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加快金州乃至大连市的全域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完善新市区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新市区城市功能,加快大连新市区组团的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