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纽约举办华裔移民心理问题座谈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9:16
  新华网纽约2月10日电(记者王建刚)由美国中文网和美国中文电视主办、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办公室协办的美国华裔移民心理问题座谈会10日在华人聚居的法拉盛地区举行。到会的美东地区华裔社区人士、移民心理健康专家以及法律界人士共同探讨了造成新移民精神压力的原因和解决此类社会问题的办法。

  举办华裔移民心理问题座谈会意在呼吁社会关注华裔移民心理健康问题。座谈会参与者主要探讨了关于新移民在遭遇精神压力、情感困惑和生活危机时应该怎样寻求帮助,社区机构如何完善援助措施和增加心理疏导以及民众如何化解压力和寻求帮助等。

  心理健康专家指出,一些华人由于漠视精神压力和心理问题而导致不良后果。一般精神不健康的问题都从压力开始,最终可能导致长期无法工作、自杀或杀人。精神问题拖得越久,后果会越严重。近年来,由心理压力所造成的悲剧多有发生,而许多华人却不愿正视心理问题。

  纽约州第22选区众议员孟昭文、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执行主席黄克锵、哥伦比亚大学社会研究系陈静和法拉盛华人联席会主席朱立创等人到会发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