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石林上千干部群众坚守火场 火灾未影响景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21:06
  昆明石林上千干部群众继续坚守火场火灾未对石林景区造成影响

  新华网昆明2月11日电(记者李倩)截至11日12时,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西街口镇格渣村杨梅山森林火灾过火区的暗火已清理完毕,为确保万无一失,当地上千名干部群众仍将在接下来的数天里坚守一线,因火场距离石林世界自然遗产地和石林风景名胜区较远,未对两地旅游造成影响。

  7日,石林县杨梅山发生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国家林业局和云南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从各地抽调力量赶赴火场,全力扑救,参战军、警、民最多时达到了4900多人,并实施了直升机空中灭火作业。

  记者从石林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办了解到,2月10日8时左右,参战人员克服了天干物燥、山高谷深、沟壑纵横、风力过大等不利因素,历经60多个小时艰苦奋战,将明火扑灭。截至11日12时,过火区暗火已清理完毕,参战驻滇部队、森警官兵和各地专业扑火队等开始陆续撤离。为确保万无一失,当地上千名干部群众仍将在接下来的数天里坚守一线,对过火区再次进行仔细清理。

  据介绍,火场距石林世界自然遗产地和石林风景名胜区有56公里,距石林县城有65公里,没有对这两个地方造成影响。石林景区秩序正常,游客人数也未减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