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朝阳北路频现路面沉陷 或与管线改道有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1:27
  本报讯 (记者陈婷)昨天早上,朝阳北路黄渠路口西的西向东主路上出现了近2平方米的沉陷。据了解,附近路面沉陷情况近期频繁发生,地铁施工方认为与地下管线改道后回填不实有关,路政人员也认可该说法。

  昨天早上7点前,孙先生经过该路段时发现,西向东主路的中间车道塌下去一块。记者上午8点在现场看到,沉陷面积近两平方米,在一口污水井旁,附近路面有沥青新铺的痕迹,路面南侧是地铁6号线施工现场,塌陷地已被用锥桶设置警戒标志。

  现场维修的地铁施工人员说,两三天前此处开始下沉,昨天早上6点巡视时发现塌陷。一名施工人员称,附近路面近期频繁沉陷,与地下管线改道有关。为了配合修建地铁6号线,该路段的污水管线要改道,冬天土块上冻,容易造成回填不实。

  在场的北京路政局巡查人员也证实了该说法。他们说,沉陷地面原为机动车道的中间绿化带,地下结构和所用材料与行车道不同,承载力没有后者强。

  昨天上午,地铁施工人员用沙石土块进行回填,使道路临时可用。下午,路政运来材料,监督并配合地铁方重铺路面,并将其他几处有沉陷危险的路面提早填料抢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