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节天气总体晴好 气温较低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2:39
  时值“七九”,吃不了的年货易保存

  春节沈阳天气还这么冷吗?

  读者刘先生询问:近日沈城气温持续偏低,春节期间沈阳天气情况如何?我想利用春节几天休息时间,去盘锦等地探亲、访友,省内其他城市的天气又怎样?

  春节出门先看天儿,每到逢年过节天气的好坏成了决定人们出行的重要因素。昨日沈阳市气象台公布了春节期间的最新天气预报。

  预计2010年春节期间(2月13日—19日)沈城天气总体晴好,有两次强度不大的降雪过程,前期气温较低,风力不大。其中13日(除夕)夜间到14日(初一)早晨,可能出现零星降雪,但不会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对探亲、访友、出游等不会有影响。17日(初四)沈阳市有小雪,道路湿滑,将给节日期间出行的朋友带来不便。春节长假期间沈城温度总体偏低,略有起伏,19日(初六)温度会有明显回升。

  节日期间具体天气预报如下(预报时段为:每日早晨8时到次日早晨8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