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沿海岛礁十五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2:42
  中新社上海2月12日电(邵守林刘鲁兴)总部在上海的中国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12日凌晨1时40分传出消息:11日晚被困福建沿海岛礁的十五名遇险人员已全部获救。

  受寒潮影响,近日福建海域海况异常恶劣。11日晚20时56分,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接福州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来电:在闽江口五虎岛(在约400米长100米宽的海域有5个小岛屿,俗称五虎岛)上有人遇险,请求救助。

  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华英393”艇离开基地码头,立即赶往救助,在福州海域待命的“东海救195”轮也迅即赶往事发海域。

  “华英393”艇克服风浪大、岛礁多、航道复杂的困难,经过近2个小时的夜航,抵达五虎岛海域。经过紧张搜寻发现遇险人员,当晚22时53分顺利将人救上艇。经被救人员告知,另有多人还在附近岛礁上待救,“华英393”艇立即对其它岛礁展开搜救。经过连续4次的艰难接救,在岛礁遇险的共15名人员(女11人,男4人)均被成功救起。

  目前“华英393”艇已携15名被救人员返航。有关这些人员遇险的进一步情况正在了解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