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斯洛文尼亚男子被自家3条狗咬死被传性虐狗多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2日12:46

萨首·巴里切维奇与自己的一只狗

  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报道,上周,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3只牛头獒将主人撕咬致死,这名狗主人名叫萨首·巴里切维奇。斯洛文尼亚国内的反对党在悲剧发生后一度要求该国农业部长米兰·珀嘎迟尼克辞职。但这几天,有媒体爆料称,该国农业部正在就这3只伤人的恶犬有可能遭到性虐待展开调查。

  弗兰茨·史特尔曼是斯洛文尼亚的一名训狗顾问和相关法庭顾问。他说,在事发现场,也就是巴里切维奇家的车库里,发生了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他还说,牛头獒只有在“身体受到虐待时才会出于自卫而咬人”。史特尔曼补充说,现在进行的正式尸检正在揭开事实真相。

  斯洛文尼亚反对党要求农业部长珀嘎迟尼克辞职并不单单因为发生在上周的这场悲剧,同时还为早前发生在被害人巴里切维奇家的另一件事情:2006年,巴里切维奇家的这3条狗曾攻击路人,致其严重受伤。两年后的2008年,根据当地兽医局的决定,本应对参与袭击的2只狗阿特拉斯和卓依实施安乐死(此次参与袭击主人的第3条狗阿托斯当时未参与袭击)。

  然而,该国农业部最终放弃了对2只狗实施安乐死的决定,并证实称,放弃决定的原因是狗主人——也就是此次事件的死者坚决反对并一再拖延执行安乐死。而根据当时的法律,安乐死的执行时间允许推迟。

  尸体被发现时一丝不挂,身旁放着人造男性生殖器?

  在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同时,斯洛文尼亚国内一些博客中爆料,萨首·巴里切维奇与自己的3只牛头獒有着像“奥地利兽父弗里茨与女儿之间”那样的关系。巴里切维奇常年对这3只狗实施性虐待,以至于在解剖他的尸体时发现,其生殖器官已经出现畸形。

  博主们称,3只狗是因为最终无法忍受虐待而变得狂躁,转而攻击那个对它们施虐的人。巴里切维奇的尸体被发现时一丝不挂,身旁还放着一只戴着安全套的人造男性生殖器。(苏莱娅)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