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援建陇南地震灾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5:29
  中新网甘肃陇南2月12日电(记者侯志雄朱世强)12日,记者从甘肃陇南市政府获悉,截至目前,深圳对口援建直接实施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竣工16项,在建4项,援建项目已完成八成。

  2008年6月中旬,中央部署由深圳市“对口支援”甘肃受灾最严重的陇南市武都区、文县、康县和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对口支援为期三年。

  深圳援建陇南灾区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冯虎明称,深圳在甘肃陇南直接选点帮建实施项目20项,总投资为5.86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亿余元,占计划总投资的80%以上。

  陇南市委宣传部提供的资料显示,深圳承建的5个整村重建点已全部竣工,安置5村居民684户。承建社会福利项目陇南市东江新区保障性安置房建设和康县敬老院已竣工交付使用。

  承建的10项公共服务项目中,文县碧口小学原址重建项目、武都城关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文县一中新建教学楼项目、文县二中原址重建项目及康县中医院原址重建项目已竣工交付使用。

  而陇南市一中新校区一期工程、文县第一人民医院、康县一中教学楼及附属设施重建项目均已完成工程进度80%以上;陇南市人民医院新址一期工程承建任务已完成过半;康县人民医院原址重建项目完成工程进度达30%。

  此外,由深圳市承担开展的陇南市武都区西南小区规划设计方案编制项目,目前正在顺利开展。

  记者日前在陇南市人民医院施工现场采访时获悉,自深圳对口支援甘肃项目启动以来,推行了“5﹢2”(每周工作七天,即五个工作日加上双休日)、“白﹢黑”(白天在工地现场督查,晚上在指挥部开会研究问题)的工作模式,按时、高效、稳步地进行着援建项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