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发布霜冻预警:除夕极端最低温度零下4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22:07
  新华网上海2月12日电(记者李荣)上海中心气象台12日发布霜冻预警,13日(除夕)早晨的最低温将继续下降,局部的极端最低温可达零下4摄氏度。气象部门警示要加强防护。

  上海12日转受冷高压脊的控制,天气终于放晴,露出久违的阳光。由于寒风凛冽,全市的最高气温在3摄氏度止步,市区徐家汇的日最高气温仅为2.8摄氏度。12日夜里风力减小,但受辐射降温的影响,13日早晨市区最低温度将下降至零下2摄氏度左右,有薄冰;郊区可达零下3至零下4摄氏度,有冰冻,对农业将产生影响。上海中心气象台已于12日15时50分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以便采取措施加强防护。

  据最新预报,13日白天上海还将维持多云天气,到了夜里雨水重返,上海又将面临降水或雨夹雪的天气,日最高温度在6摄氏度附近徘徊。气象台提醒,市民外出吃年夜饭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

  预计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到初四,上海将以时阴时雨或局部雨夹雪的天气为主,到年初五天气才有望好转。在这期间,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4至6摄氏度,最低气温1至3摄氏度。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