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食品快检车”驻北京龙潭庙会 保群众吃得放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4日02:55

  “食品快检”进驻龙潭庙会食品现场“安检”,确保群众“吃得放心”

  魏铭言

  本报讯(记者魏铭言)昨晨8时许,离龙潭庙会开市还有近1个小时,20位崇文区卫生监督员和一辆食品安全快检车进驻龙潭庙会,开始对庙会内的112个餐饮摊点进行现场检测。

  虎年春节期间,龙潭庙会预计将迎来90万群众逛庙会、品小吃。为保障今年春节庙会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崇文区卫生监督所提前审查庙会餐饮经营者的卫生资质,与112户庙会餐饮服务者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并在昨天将食品安全快检车开进庙会,每天至少有2名卫生监督员携快检设备巡查全部餐饮摊位,一旦发现隐患将现场督导改正。

  崇文区卫生局局长李亚兰介绍,快检设备将跟随卫生监督员在庙会期间开展快速检测亚硝酸盐、农残、酸价过氧化值、碘含量和表面洁净度等7个项目共计160件,确保对现场制售食品进行“现场安检”。

  此外,群众如果发现庙会上的小吃存在腐坏变质、混有异物、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都可随时拨打北京市公共卫生热线电话12320或崇文区卫生监督所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67026787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