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月活动在洛杉矶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4日16:13
  新华网洛杉矶2月13日电(记者王军)随着《洛杉矶时报》旅游展13日开幕,与会的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启动“2010年中国世博旅游年全球百城世博旅游推广月”活动。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负责人吴大伟介绍,这一活动将在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和休斯敦等地举办,整个活动持续到4月中旬。这一活动旨在通过展览、旅游说明会、新闻发布会和专场公众促销活动等多种形式,配以报纸杂志旅游广告、机场电视宣传广告、高速公路广告牌等宣传手段,向当地公众介绍上海世博会及中国旅游业发展近况,吸引美国游客访问中国、体验世博。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以赞助者身份参与为期两天的《洛杉矶时报》旅游展,成为推广月活动的重头戏。展会上,办事处单独设计制作特殊展台,并全部采用上海景观图片,突出世博旅游主题。办事处还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两场针对业界和公众的世博旅游说明会,使观众进一步了解上海世博旅游。此外,展会指南手册和官方网站将刊登世博旅游广告,配合活动宣传。中国旅游和上海世博成为这次旅游展的一大亮点。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由中国政府举办、世界广为关注、影响极为深远的又一盛事。截至2009年11月中旬,已有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作为第一次以“城市”为主题的世博会,上海世博会园区内将设置“城市最佳实践区”,成为世博会发展史上的一个创举。上海世博会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7000万人次,其中海外游客人数将达到350万人次。

  吴大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美国是中国第四大旅游客源国和第一大远程旅游客源国。2009年到中国旅游的美国游客总数达170.98万人次。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和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美国是举办过世博会次数最多的国家,民众对参观世博会有着浓厚的兴趣。我们此次在美国中西部地区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是全球世博旅游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预计将进一步激发美国当地民众参观世博的兴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